貊佚豸百亻失

并不是一个合你们三观的人.

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去想些什么
把认识的每个细节都想一遍
人与人之间的事
真的是很神奇的

可能晚一分钟或者差一秒
就不会有现在的每一件事情

如果我放手了,把她给她了,我会怎么样呢?
她会开心吗?
这是忍不住会去想的事情

我知道那一天的痛
那句绝望的我喜欢你
那道不公平的选择题

那天我可作了,像言情小说一样像情感节目一样
逼着做一道选择题
我相信那题里没有我
但是解题的关键就是我

这样很过分吧
但是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感情的事没有过分可言
就是喜欢了
就是想得到
就是张狂的感觉那些爱我才能给

我把她抢到手了
我能好好对她
略略略♪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