貊佚豸百亻失

并不是一个合你们三观的人.

我曾是亚久津仁.
那时候还在网球王子的坑里出不去,偏爱桀骜不驯的角色,例如切原赤也,例如亚久津仁.
如果说更喜欢哪一位,我觉得赤也可爱,却更心疼亚久津.现在这把年纪说这种玛丽苏的话不太合适,但当年确实很埋怨作者,为什么要给这孩子那种身世又给一个不完美的结局.
喜欢摩托,喜欢耳钉,喜欢你挑眉抽烟也喜欢那抹白发.

我列表里有个妹子.
她也那么喜欢亚久津.

我做网王公关部的时候,仅她一位一直与我好友到现在.
她会分享给我她生活中的不愉快与愉快,我以亚久津的身份回应.

今天正好说到这个事 关于纸片人的事情.
他不会穿越时空来找我,所以我有许多他们的替代品.
小野健斗 大河元气 兼崎健太郎 南圭介 等等
但我没找到亚久津.

没人能饰演那个气场,也没人给我任何一点即视感
他就是他了.

周边都很少的孩子

但我喜欢他..

评论

热度(8)